那天在家无聊,突然间在电脑看到这些照片,让我记起她已经离开我们好一段日子了。

还记得几年前有一个晚上当我回到家的时候,在靠近厨房处多了一只小狗,当时她用一脸彷徨的样子打量着我们家的四周,而她就是我们家的新成员,我们称她为“皮皮”。

很快她就已经非常熟悉我们家的四周,而且她还真的狗如其名,就是非常的皮!!喜欢经常性地去我睡觉的地方大小解之外(可是她很快就后悔这么做了XD),她为了显示她是高狗一等的,竟然乘我妈妈不注意时将整杯的灯油给喝了下去,可是这个“示威”行动最后导致她上吐下泻,还差点小命不保 =,= ,从此以后她已闻到灯油味她便会掉头就跑。(都说食物不可以乱吃的咯)

她也是一个过动儿,每当我开门要出去时她就一定会很像一支箭般的冲出去,然后跟其他的狗吵架(可是就连大狗也怕了她 XD)。虽然她很吵,尤其是当家里有客人的时候,可是我们都已经习以为常了,但是我就有很多的朋友不喜欢她咯。她非常的笨,所有口令里她只会听sit还有冲凉,而且你要她sit还必须有食物在手上,不然她睬你都傻,而当你叫她去冲凉时她就会和你玩捉迷藏了(躲在一旁震)。不过每当我们有人在客厅里睡觉时,她就会跑去那个人的身边一起睡,那个画面还真是有一些搞笑。
当我们以为她应该可以陪伴我们多个十年时,有一晚我爸爸打电话给我说她可能不行了,医生说她食物中毒,只能尽人事而已了。当晚她留在医院里观察,第二天就传来她的死讯。那一晚我只能望着她的笼子回想以前的东西,我连她最后一眼都没有看到,或许她会想为什么我们三兄弟都不在,而对于这一个遗憾我只能说抱歉,可是她再也听不到了。以前她还在的时候,我的家里每天下午都会很吵,而当她不在时却觉得家里太安静了。希望她去到天堂时会学聪明一些咯,不要到处去欺负人。再见了,皮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